竹简

她的喜好来自于对自由的渴求,那种孑然一身,远离尘嚣的自由。

我想看凯亚在众人面前戏谑而冷漠地宣布,是的,一切不幸都是因我而起,我就是全部灾难的祸首。

他咧嘴摊开手笑,肩膀随着笑声上下颤动,几乎要笑出眼泪,笑到前仰后合。

像是童话故事结尾时,大团圆结局中总要出现来接受群众与读者怪罪怒火的那个阴险不堪的反派,栖栖遑遑一辈子最后一败涂地。于是看透了自己被命运浪潮推着走的一生,自暴自弃似的背负全部罪孽并接受惩罚,让这个故事能有一个可供载入籍册的好结局。


是的,好结局,总得有个反派出来,故事才算完满。他事不关己般想着。


我想看迪卢克这时候从人群中走出来,在众人目光中和凯亚并肩站定,他没有挡在凯亚前面,只是站得比他前了半步。

他抱着臂,垮着张脸,站的很直。

“我是凯亚•亚尔伯里奇的同伙。”

他一字一顿地说,掷地有声。


上次他们如此并肩站在一起时,两人尚且年少,站在高台上,被众人簇拥,作为西风骑士团最张扬耀眼的意气风发的双子星共同接受鲜花与赞扬,礼炮与谢意,漫天纷飞着五彩缤纷的彩纸,蔚蓝天空掠过白鸽,他们相视一笑给对方戴上沉甸甸的金色奖章。


“迪卢克老爷,你疯了吧。”凯亚转过头去看迪卢克,压低了声音问,想从对方眼睛里看出这荒唐行为的意图,然而迪卢克只是直视着前方,不曾转头看他。于是凯亚在心里想,这家伙的肩膀可真硬。

“你还真想被我这个罪人一起拖下水吗?”

“不。”迪卢克回答。

“是我,主动选择了做你的共犯。”


于是他们一同奔赴向前方的万劫不复。


嗯,好怪好离谱哦。


这个是之前听到的一首非常符合枭羽的歌!Sara Lov的My Body Is A Cage! 呜呜我要推给你们!我疯狂代!!

等我写完论文 码完程序 做完报告 考完试……




评论(9)

热度(43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